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三期青年教师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555

7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经管实训室开展“统计调查师资培训”为主题的第三期青年教师主题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衢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金小梅老师做了题为《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的分享,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覃龙飞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专任教师积极参与。

活动中,金小梅老师结合比赛经历和近两年的获奖作品从浙江省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的内容、流程、主题选择、方案设计和报告撰写这五个方面做了讲解,并在沙龙活动之后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我校青年教师随时咨询和请教。

浙江省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有助于培养大学生调研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能力,利于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经济关系学院党总支以此大赛为主题开展本次主题沙龙活动,有助于有效推进教学改革和有效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