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181

专业特色:依托互联网和手机为代表的新媒体,线上线下课程融入新媒体的课程,运用新媒体进行产品销售,掌握新媒体营销综合应用技巧,从事新媒体营销与运营、新媒体策划、新媒体数据分析、网络客户服务与管理等相关岗位工作。

培养目标:本专业对接浙江省和衢州市战略新兴产业、依托工业制造、商贸服务和营销服务等企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现代电商行业发展需要,掌握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从事电商直播策划与推广、新媒体运营等工作,具有一定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新媒体数据分析、网络客户服务与管理、新媒体营销与运营、新媒体策划、营销心理学、短视频制作、直播运营、直播电商实训。

就业方向:在各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营销策划、网站运营或推广、直播销售、直播运营、电商客服等方面工作。

学生参加市场营销技能竞赛

 市场营销技能竞赛培训

学生参加大学生直播创业大赛获奖

 学生直播创业大赛比赛现场

学生校外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