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913

暑期将至,为更好保障广大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济管理学院根据学校安排,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要求,以安全教育为主题于6月30日在729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龙飞主持,学工办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上,学工办主任蒋雪芬就学生安全教育、放假离校安排、寝室安全检查、学生健康管理、防疫知识宣传等问题做了以下具体安排:各班利用钉钉等线上平台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提醒学生注意防疫安全、思想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做好家校联系,确保学生安全离校;所有同学带走贵重物品、最后离寝者做好寝室安全检查;要求学生通讯畅通,暑假期间,继续督促学生完成健康打卡;服从属地管理,减少区域流动,假期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聚餐,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和人员密集场所。

党总支副书记覃龙飞重点强调了安全教育:保护财产,谨防诈骗,牢记“要钱不给”的防骗口诀;注意防洪防汛,绝不下河游泳,不让自己立于危险之地,切实保障人身安全;所有师生确保通讯畅通,及时完成健康打卡。

其他辅导员就下一学年的贫困生认定、2020级助班选举结果、征兵宣传、公寓管理等工作分别予以布置。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