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一次集中自学“两书一章”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749

9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729会议室集中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第四章节,读书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覃龙飞主持,巡回督导二组组长原党委副书记陈青出席并做指示。

经管全体党员教师轮流诵读该书第四章节,深刻领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明白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第一支部朱晓蓉老师、第二支部徐红香老师、第三支部蓝晓宁老师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谈了关于“初心”的看法,情真意切,饱含初心。

巡回督导二组组长原党委副书记陈青希望经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能创新方式、方法和载体;调研系列问题能更体现深度和广度;全体党员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经管全体党员老师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方得始终”16字方针的指引下砥砺前行。

(经济管理学院 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