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斗勇担当——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773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听取毕业生党员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6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729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龙飞出席,32名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座谈会由组织员姚春主持。

会上覃龙飞为各位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并带领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提出三点希望:不忘母校,继续支持和关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肩负使命,加强自我修养,争取早日独挡一面;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并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都要其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各毕业生党员汇报创先争优事迹并交流实习岗位的党建心得。

最后,组组员姚春就组织关系结转问题向毕业生党员做了介绍,并就学校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问题诚挚向毕业生党员征询建议。与会党员畅所欲言,敞开心扉表达了自身感想、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经济管理学院 姚春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