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考试,经济管理学院陪你一起冲刺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升本备考动员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921

为激发并帮助更多学生顺利报考专升本,3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阶西3-4召开专升本考试报名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覃龙飞、学工办辅导员以及2019届报考专升本的学生参加。

大会由何昊老师主持,他首先就填报志愿、课程辅导安排等专升本报考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报名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接下来,覃龙飞老师通过现身说法,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认真备考,积极迎考,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持之以恒不放弃,行百里者半九十,考试在即,更要稳住心态,瞅准目标,一鼓作气,坚持到底。二是善于总结有方法,磨刀不误砍柴工,好的方法是基础,同学们应先总结出适合自己的方法,否则容易钻牛角尖事倍功半。三是劳逸结合会规划,专升本的备考过程枯燥且漫长,适当的劳逸结合效率会更高,“玩时放心玩,学时专心学”,不三心二意,才不会顾此失彼,并根据自己的复习进度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如此才能有的放矢。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愿所有学子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奋发图强,并能如愿以偿金榜题名。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