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方法有效备考 助力前往下一站更好——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专升本动员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910

专升本是高职学生学历提升的重要通道,也是反映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为丰富我院学子的就业选择,帮助其前往更好的下一站,为其将来发展搭建优质平台,10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阶东3-4教室召开2019届专升本动员大会,以帮助同学们以更积极的状态,更坚定的信念参加专升本考试。参加此次动员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龙飞、辅导员邵翔,以及2019届160余名大三学生。  

首先,覃书记强调了参加专升本考试的重要意义,号召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备考,他表示,我们无法改变当下社会和企业对学历的要求,但可以通过努力,让自己成为那个更符合要求的人;说明了备考过程中需要注意学习方法,制定学习计划,以提高学习效率。他告诫同学们人生在世,若想如愿以偿,必须做一个努力的人,努力不一定有收获,但想收获就一定要努力。

随后,邵老师详细介绍了专升本报名的各项要求、限制条件等相关政策和历年分数线,分享了历届学生行之有效的备考方法和经验,并说明使用经济管理学院专升本备考自习室的注意事项。

本次动员大会,大大调动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和迎考的信心,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自己博得一个好前程,衷心祝愿他们旗开得胜,梦想成真!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