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阿里巴巴客服实训基地实习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900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在校阿里巴巴客服实训基地兼职的具体情况,并予以适时指导,4月25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阿里巴巴客服实训基地实习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邵翔主持。

“保持礼貌是客服一职需要练就的基本功。这既需要与客户沟通时,保持耐心的敬业态度,又需要在平时就有意培养文明的语言习惯。”17连锁1班金琳积极分享着自己在阿里巴阿实训基地实习时的体会。

“一天几十通电话打下来,还要保持积极、礼貌而周到的态度,客服工作比我想象中辛苦。但坚持下来,我的社交沟通技巧有了明显提高。相信这段经历对我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有很大帮助。”17连锁2班黄梦琪同学如是说。

座谈会上,同学们除踊跃分享着自己在基地实习时的心得外,还填写了阿里巴巴客户体验实训基地实习问卷调查表。最后,辅导员邵翔提出了两点希望:实习时要注意自身综合能力的培养,同时需要兼顾好自身学业。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