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暖心 师生浓情”——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走访慰问毕业生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791

1月24日,正值腊八节,天气虽冷但毕业生心中却暖。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星巴克门店,看望在星巴克工作的毕业生,并和星巴克浙江区的人力资源主管Water一起探讨毕业生就业和专业建设等相关事宜。

Water为各位老师讲述了星巴克的发展前景、员工福利、晋升渠道等与毕业生就业发展息息相关的讯息;展示了深圳的宠物咖啡店、高速服务区咖啡店、景区咖啡店等多样化的咖啡店业态;强调了星巴克充满朝气、个性化的企业文化以及弹性、灵活的工作制度和合理、公平的晋升机制;介绍了大中华区星巴克门店数量迅速增长、形式百花齐放的特点,希望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更多的毕业生加入星巴克这个大家庭,以解决星巴克门店迅速扩张的人才需求。期间,专业主任和星巴克初步探讨了“星巴克订单班”的想法,帮助学生提前接触专业知识,提前介入企业文化,以实现毕业后工作的无缝对接。支部书记就毕业生党员的管理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17届应用英语专业毕业生陈简已经在星巴克工作近1年时间,她讲述了自己在星巴克工作期间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这份工作的喜爱之情。她希望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加入“星爸爸”这个年轻的大家庭。交流结束后,陈简为各位老师展示了冲泡咖啡的专业技能。据悉,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中有25名毕业生又将成为星巴克的一员。

  (经济管理学院 姚春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