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风大讨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3浏览次数:1002

为形成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21日晚开展了“学风大讨论”。参加讨论会的有学院各班代表、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学生、教学工作办公室老师。

讨论会气氛轻松而活跃。与会的学生代表结合开学以来从班级自身的基本现状出发,分别对班级“班风、党风、学风、考风”中所患的各种“疑难杂症”,诊断“病情”,开出“处方”,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教师代表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并对学生代表给予的良好建议表示认同接受。

此次学风大讨论的目的是对学风进行调研,在分析我院学生中存在的不良学风现象的基础上,查找根源,提出应对性措施,促进班级、个人优良学风的形成。下学期期初,我院将针对学风大讨论上的一系列问题以及我院实际情况,开展经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