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毕业论文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22浏览次数:925

11月12日和17日两天,经济管理学院特别邀请了科研项目处处长王工一分别在阶东2-1和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为我院2011届毕业生做了毕业论文专题讲座。

王工一从毕业论文的选题、论文写作的一般程序、要领和格式、如何进行论文的资料收集以及在论文写作过程当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向毕业生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讲座上,王工一还重点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要求毕业生们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毕业论文这一关键的教学环节。

    这场毕业论文的专题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毕业论文的要求有了基本的认识。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对于我院组织好2011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以这次专题讲座为起点,在学生的毕业论文写作过程当中,我院将全面跟进毕业论文的进度情况,对于随时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力争使今年的毕业论文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