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新学期,扬帆起航正当时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期初教职工全体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785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学期各项工作,推进教育教学有序进行,9月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729会议室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本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尔后分管科研、教学和学生工作的各负责人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新学期任务布置。

负责科研工作的副院长汪榜江就专业建设、科研工作、校企合作和实训基地建设提出了新学期的新期望。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覃龙飞就学校全面恢复教学秩序、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创建文明城市等内容予以安排。学工办主任蒋雪芬就秋季开学报到相关事宜和开学后的校园管理工作予以布置。

随后,朱芝洲院长围绕学院发展目标,提出“稳规模、优结构、提质量、显特色”的总要求,希望所有教师对标双高,致力于高水平专业建设,以更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新变革,努力将文章作在大地上,以科研、技术服务地方。

最后,斯彬彬书记就疫情防控、开学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和厉行节约等方面进行强调,并希望所有教师多关注学校、学院和自身发展,积极走出舒适圈,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启新气象,努力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强势出道。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