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788

7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729会议室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长朱芝洲主持。

会议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龙飞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中共衢州市纪委、市监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衢纪通[2020] 5号),并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所有教职工皆需严格落实中共中央的八项规定精神。

尔后,院长朱芝洲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和案例,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和《浙江省高等学校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处理规程》等相关文件;对开学和放假时间、暑假期间的校园管理、健康打卡、外出审批流程等方面的疫情防控要求,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教师培训及技能提升、毕业生就业情况追踪、招生宣传、实训室建设等工作予以布置;着重强调了利用假期阅读文献、撰写课题、潜心科研、积极参加社会服务的意义和暑期办公场所安全问题。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