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直播暨全体教职工网络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2浏览次数:721

4月9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qq工作群,以直播方式参加疫情防控培训直播暨期初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出席。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覃龙飞主持。

会议伊始,覃书记通知到4月20日全体教职工报到后正式上班;强调即日起所有教职工不得离衢,若有特殊情况,在二级学院同意、报学校人事处审批、经学校同意后方可离衢,返回后需执行14天观察期的规定;告知所有线上授课教师做好期中考试准备,纯实践课除外;要求与会人员在疫情防控视频学习完之后,认真学习学校防疫文件:《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第6号)》,《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试行)(第10号)》。

各位教职员工在专心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视频时还在认真做着笔记,以便深刻了解防疫知识,为开学后正常开展教学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