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朵计划”——“美在经院耀在衢职”第五届经济管理学院新生节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773

站在一年的尾端,揣着沉甸甸的成长,怀着对新一年的期盼,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27日在阶东1-1召开第五届经济管理学院新生节表彰大会,表彰在第五届新生节中表现优异的团体和个人,以营造文明高雅、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我院文化建设。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覃龙飞出席,学工办全体成员和获奖团队及个人积极参加。

大会伊始,吴逸冰老师就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新生节作简要总结。作为经济管理学院最为重要的品牌活动之一,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新生节于2019年10月启动,历时3个月,涵盖学风建设,素质拓展,公寓文化建设,体育竞技等多个方面,共举办活动10个,包括“追梦人,致敬你的七十年”——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朗诵大赛、“初心·使命”——经济管理学院特色晚自习评比、“兵兵·有礼”——第二届军训迷彩设计大赛、“深深的感谢 浅浅的说”——感恩贺卡设计大赛、“你,就是最美的”——班级Logo设计大赛、“爱你,如家”——第三届经济管理学院文明寝室创建评比大赛等多项特色活动,为新生们早日适应大学生活提供帮助,让新生们在不断发掘自己的过程中,展现风采,领悟衢职经管的独特魅力。

随后,与会老师为新生节系列比赛中的获奖班级、寝室和学生颁奖。

最后,覃龙飞副院长致辞,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树立明确目标,做到不迷茫,不浮躁;相互尊重,积极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追求卓越,实现全面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