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赴红色革命根据地西源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2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赴常山县西源村红色革命根据地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党史教育有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有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常山西源革命纪念馆”,又名“闽浙赣皖土地革命战争浙西纪念馆”,是衢州市首个综合性革命纪念馆。党员教师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闽浙赣皖斗争的峥嵘岁月,观看实物、图片和文字,真切地感受到“对党忠诚、依靠群众、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麻山精神,同时感叹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大家先后参观了闽浙赣革命根据地展厅、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展厅、皖浙赣革命之火燎原浙西展厅和党史人物展厅,纪念馆内珍藏了大量珍贵的史料,以图文介绍、实物陈列和视频展示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再现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在闽浙赣区域发生的历史事件和革命故事。

本次活动旨在追寻红色记忆,弘扬红色文化,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将革命先烈优秀精神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干劲,履行好人民教师的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

(经济管理学院 姚春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