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的季节 花为你开——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期杜拉拉训练营如期开营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716

树叶踩着秋天的尾巴悄悄摇落,转瞬立冬已过。2019级新生在进校两个月后,也迎来了自己和成长的又一次约会:与2018级的有志者一起加入杜拉拉训练营,在系列课程的熏陶和安排下努力成长为“博识自强、坚毅果敢、秀外慧中”的新时代职场女性。

在同学们对成长的翘首以盼中,在充分总结前两期课程设置和管理经验后,11月2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我校心理团辅中心举行第三期杜拉拉训练营开营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龙飞、衢州润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蔡小敬出席,学工办辅导员、训练营全体学员积极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暨第一堂插花课。

首先,覃龙飞老师发表讲话,恭喜她们通过层层选拔加入训练营,作为幸运儿,希望她们遵守纪律,珍惜机会,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尔后吴逸冰老师介绍训练营教学组织管理、考核方式、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学员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学员宣誓:“我要努力成长,让生命更加闪亮,让人生更有价值,用一段经历,换取一次突破……”

最后,在场所有人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基本的色彩搭配技巧,并圆满完成了本次课程的第一份作品,在“花为你开”的静谧中感受生活的美好。

据悉,训练营将通过提炼国学精华,宣传传统文化,将历史智慧和哲学文化结晶与现代经营管理相结合,打造一批有思想、有文化、懂历史、精谋略、强分析、有实践创新能力的新时代职场女性。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