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朱芝洲院长带队赴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802

11月15日,由经济管理学院朱芝洲院长带队,汪榜江副院长、会计专业、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团队主任和合作企业浙江广泽会计师事务所领导一行7人赴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考察组在会计学院刘正兵院长带领下参观了会计智慧实训基地,刘院长介绍了会计智慧实训基地建设与发展情况,基地负责人现场演示智慧会计工厂的工作流程。随后,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探讨。

考察组一行还赴工商管理学院就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订单班、学徒制等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连锁经营专业实训基地。

此次交流活动对推动会计专业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入发展有重要意义,对探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订单班、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 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