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金奖和铜奖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838

“农信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总决赛中,我院选送的《以根为生:乡村传统工艺的班门创客村建构及价值传承》与艺术设计学院两个项目入围决赛,均获得金奖,《一亩耘心运营方案——给孩子万物共生的好食物》获得铜奖。

本次大赛共计有全省70余所高校参与,进入省赛的报名团队达1203支,总计参赛人次超过万人。省级复赛选拔出212支队伍参加最终决赛答辩,其中招标村项目100项、自选村项目100项、专项赛12项。在招标村竞赛赛道中,我校获得金奖数量位列全省参赛高校第五,高职院校第一,同时还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虽然是我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但通过精心准备与参赛师生的不懈努力,我院项目最终入围总决赛,成为参与公开答辩的六个路演项目之一。

获奖的背后是项目的无数次调研、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赛前无数个日夜的精心演练和赛前模拟。

指导教师:陶莉莉 徐红香 姚钰 

《以根为生》参赛学生:赵伊露、邵剑豪、王澳俐、周京毅、陈钰、麻玲玲、叶盛

《一亩耘心运营方案》参赛学生:邵剑豪,赵伊露,黄荣,郭荣,叶盛,林婕

(经济管理学院 陶莉莉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