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人生,放飞梦想 ——经管学子荣获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银奖、铜奖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775

11月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落下帷幕。

作为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四项赛事之一,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2019年4月启动,历时8个月,全省105所高校共选送619项作品参加职业规划类、创新创意类竞赛角逐,其中高职高专组职业规划类共50件作品入围决赛。

经济管理学院17级会计专业学生宋瑜倩在指导老师徐浪静、蒋雪芬、吴逸冰的带领下,其参赛作品《与“小壁虎”一起,在青山绿水间》获得了大赛银奖,完成了我校近三年的一次突破。

17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赵伊露在老师邵翔、赵慧慧、蒋雪芬指导下,其参赛作品《“啡”常6+1——一名咖啡师的成长记》 获得了大赛铜奖。

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参赛学生的努力拼搏,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辛勤付出获回报,多方合力创佳绩!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并普及了参赛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大学生职业生涯知识,培养了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赛后将我们将认真进行经验总结,不断推进和改善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培养适应时代发展和社会需要的人才。

(经济管理学院 吴逸冰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