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璀璨 “新”耀经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785

天朗气清,丹桂飘香,金秋飒爽,叠翠流金,流光璀璨,“新”耀经管。9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一号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开学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龙飞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学服务团队、专业主任团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在雄浑壮阔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副院长汪榜江就经济管理学院的师资构成、专业设置等整体情况做了简明生动的介绍,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认真读书,漫漫书山路,进一寸有进一寸的欢喜;早作规划,不负韶华,用奋斗开启青春的新征程。

随后各专业主任和教学工作服务团队、新生班主任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一一亮相,并送上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鼓励同学们,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17连锁1班赵伊露作为老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衢职经管的成长历程,勉励学弟学妹们开拓进取在实践中成长,专注学习不虚度光阴,培养科学习惯,用心经营好自己的人生。新生代表19会计1班郭丽萍发言,承诺将在大学生活中,严守校规校纪,刻苦学习、博采众长,以勤为径,以苦作舟,努力让梦想照进现实。

最后院长朱芝洲致辞。他强调,美丽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而不是用来消费的,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成就更伟大的自己;理性选择,并勇于负责、肯付出努力;学会学习,修炼品格;尊重理解,宽容接纳;走出书本,融入社会。

经济管理学院祝愿2019级全体新生有明确的目标,充实的生活,真诚的情谊,三年后可以站在朝阳下,大声无愧地称赞自己。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