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新学期,砥砺前行新征程——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期初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791

9月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729会议室召开学期初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出席并发表讲话,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由院长朱芝洲主持。

会上,崔戴飞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上学年的工作成绩,包括让全校师生都耳目一新的实训楼改造;结合高职院校职业发展现状和本市“ 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发展愿景,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定位,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在专业背景等方面进行大力配合,协力为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未来开辟一块新的天地。她着重强调,只有改革才能实现弯道超车。建议经济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上充分适应旅游、休闲、健康、养生等衢州市未来重要产业蓬勃发展带来的巨大市场需求,在专业建设上以原有思路为基础,借鉴、运用综合发展思路、实现交叉发展,全面贯彻我校“俯身贴地、服务衢州地方经济”的办学指导思想。

随后,院长朱芝洲传达了崔戴飞在“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暨‘弘扬师德师风,推进立德树人’教育教学研讨会”上的讲话:抓住机遇,在改革上做文章;关注内涵,在特色上出亮点;立德树人,在育人上有突破。提出了两点要求:认真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职教文件,把握职教改革新动态;转变观念,适应新形势。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情况,分别对新学期任务进行布置。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