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894

为进一步落实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7月3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阶西2-1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龙飞、学工办辅导员何昊、各项目负责老师、班主任、所有暑期留校学生。

首先,覃龙飞副书记强调了加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并对留校学生和各项目负责老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学校、学院暑期留校相关规章制度和《学生公寓管理条例》,按时归寝,拒绝使用违规电器;二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能力,注意寝室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等,不下水域游泳,不参与赌博、传销和其他违法活动;三是手机保持畅通,有事外出时,及时将去向告知辅导员、班主任、家长、项目负责人;四是所有项目负责老师,每天点到,如有学生无故未到,务必及时联系学生本人、班主任和辅导员。

随后,公寓辅导员赵慧慧告知了暑期留校时食堂营业时间、公寓门禁时间、学生办事大厅上班时间、开水供应区域等事宜,讲解了学校暑期留校住宿的相关制度和《学生公寓管理条例》,宣读了各班暑期留校住宿学生临时负责人名单和联系方式和集体住宿寝室调整情况。

最后,所有暑期留校住宿学生签订并上交《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暑期留校住宿安全承诺书》。

据悉,暑假期间,经济管理学院将组织师生定时检查、不定时抽查学生公寓安全、卫生问题,努力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帮助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假期。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