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 毕业启航——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799

走好人生路,青春永无悔,毕业离别季,启航新征程。怀揣这份祝福,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3日下午在一号报告厅举行以“青春无悔·毕业启航”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所有毕业生参加。本次典礼由经管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主持。

典礼在雄浑壮阔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芝洲宣读省级、院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由主席台所有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这些同学在大学三年成绩优秀。傅元勋副校长宣读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名单,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离别气氛在毕业班班主任的深情寄语中渐趋浓烈。各班主任回忆了三年来自己和同学们共同陪伴、见证彼此成长的点滴生活,希望众学子遵守规则,做事负责,待人宽容,悦纳自我,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早日在人生旅途中找到更好的自己。

为留住在衢职的三年记忆,经济管理学院向每位毕业生赠送戒指。戒指外壁刻着院徽和校名,内壁有每位经管学子的姓名和学号,一串数字,几个符号,成为校园学习的缩影,见证着过去三年美好的大学生活。由班主任向各班代表赠礼。

毕业生代表翁双月发言:细数在衢职的成长,感谢谆谆教诲的恩师,祝福即将远行的同窗,并带领2019届全体毕业生宣誓:铭记父母之爱,谨遵师长教诲。发扬优良传统,传承母校精神。肩负社会期望,争做优秀工匠……”

最后傅元勋副校长讲话,对所有毕业生表达了真诚的祝福,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包容坚毅、努力造就笑傲人生的格局;学习实践,努力实现出彩人生的梦想;担当奉献,努力书写报效祖国的华章。

毕业典礼结束后,同学们仍不愿离去,一起唱起“再见”,正式向承载了自己三年青春岁月的大学告别,“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我不能答应你,我是否会再回来,不回头,不回头的走下去……”

毕业季,不断告别的你们,也将迎来新的生活,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在走出校门迈向社会的人生路上,山长水阔,前程无忧,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