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省第四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87

6月2日,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高职组)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派出由市场营销专业组成的代表队取得优秀成绩。由陈志杰、夏静波老师指导的余梦华、丁安娜、周袆婷获得浙江省团体一等奖,由许妍谢、陈志杰老师指导的孙正密、李肖诚、蒋晓枫获得浙江省团体二等奖,由陈志杰、夏静波老师指导的周俊杰、温庆枫、杨丹获得浙江省团体三等奖。

该赛事是浙江省教育厅A类竞赛项目,今年吸引了来自全省36所高职院校的127支队伍参加,共决出了一等奖10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25项。

所谓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即每个参赛团队在特定的电脑系统里各自模拟一个制造型企业,置于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分岗位角色扮演,连续从事5个会计年度的模拟企业经营活动。本次赛项全面考察参赛选手职业道德、职业素养和技术技能水平。通过竞赛,增强学生市场营销、团队协作、预算分析、决策等相关知识、技能和思维的融合,提升学生的职业综合能力。

(经济管理学院 陈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