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看望实习生 关心勉励促成长 ——傅元勋一行走访并看望泰隆银行订单班实习生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061

为加强校企双方的交流和合作,深入了解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第二期订单班学员生活、工作的基本情况,4月16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芝洲等一行前往杭州余杭泰隆学院走访并看望第二期订单班学生,泰隆学院副院长诸平、行政管理中心主任胡敏、泰隆银行衢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姚慧芬陪同。

为感受企业文化,了解学员们日常生活和工作环境,傅元勋一行先参观了泰隆学院教学各大专业教室、公寓食堂等,无处不在的橙色元素和金鲤鱼,凸显了泰隆银行“德润其身 泰和共隆”的核心价值以及“做大事 更要做小事”的企业文化。

随后,召集参加培训的第二期订单班第一批参训学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傅元勋鼓励同学们践行“尚德弘毅,知行合一”的校训,认真学习,苦练技能,充分运用大学所学专业知识;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多向身边优秀的员工学习,切实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将一身最宝贵的青春时期,付诸在奋斗的路上。

学员们也积极分享自己进入泰隆班,尤其是进入泰隆学院培训以来的感受。“在泰隆学院的学习,不仅让我的专业知识更加扎实,也让我体会到所谓不平凡就是将平凡的事做好,比如看似简单的点钞技能,我们需要反复练习,精益求精。”郑丹同学如是说。

“很欣慰于他们的成长,企业文化不是一面墙,不是一个logo,是深入所有员工内心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以后我们将挑选更优秀的企业,大力推动校企合作,争取培养更优秀的学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芝洲表示。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