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 扬帆起航——经管学院2019专升本考前动员会如期举行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885

专升本考试的脚步越来越近,为激励经管学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考试,4月11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阶西2-1召开专升本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覃龙飞、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何昊以及2019届报考专升本的学生参加。

大会由何昊老师主持,他首先就专升本考试省内、校内、院内的考情做了介绍分析,勉励同学们做好考前准备,做到考前不停歇。

随后,毕业班班主任们轮流上台鼓舞打气,蔡维睿老师以自身的考研经历谈起,鼓励同学们坚持到底,不到最后不放弃;黄芳老师要求同学们最后阶段更要讲究学习方法,查缺补漏,做最后冲刺;曾诗蓉老师希望同学要有担当意识,表示同学们都已成年,要有面对困难的决心与勇气。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覃龙飞老师做最后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迎考,并对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及时打印准考证、摸清考试位置、注意身体、清淡饮食;第二要树立信心,去年我院专升本通过率达百分之六十,同学们上线几率很大,要坚定信心;第三要诚信考试,遵守考场纪律,做一名诚实守信的衢职人。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但你们已经飞过。漫长的备考时日里,你们奋战在图书馆、自习室,不辞辛劳,孜孜不倦。而今,专升本考试在即,愿所有考生不负时光不负己,蟾宫折桂,梦想成真,也愿你们记住自己为了一个目标拼命努力的样子,在以后的生活里,继续努力,在机会来临时,拥有更多选择的权利。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 何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