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717

新学年伊始,为统筹安排本学期各项工作,2月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芝洲主持,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副院长汪榜江、何雪莲和副书记覃龙飞就自己分管的科研、教学和党建思政、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布置。

汪榜江老师从提升专业内涵和提高科研质量两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专业建设应建立在互联网+现代服务业的复合型人才培养背景下,专业课程要加强跨界融合;注重科研能力的提升,按时完成课题结题工作,并提高论文发表的数量和质量。何雪莲老师提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是:加快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加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和基层教学体系考核;制定并落实2019届毕业生论文方案,保证其顺利毕业;及早确定应用英语专业的提前招生方案;注重新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覃龙飞老师提出,各支部需制定并落实好工作计划,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做好寒假返校统计和新学期学籍异动排查,开展食品安全公共卫生教育,多方面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认真筹划经管文化节和工商模拟市场大赛,合理设置本学期的杜拉拉训练营课程,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合理调整转专业学生寝室,及时落实“3221教师联系寝室”工作;认真对待学期综合测评和优秀毕业生评比;重视毕业班学生实习巡视、就业统计、专升本备考,帮助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最后,院长朱芝洲传达并详细解读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和《国家职业教育实施方案》。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