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时从经·一路芳华——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迎新年晚会暨第四届新生节颁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311

熙熙长春,小草含青,万象更新;勃勃泓夏,骄阳似火,意志如钢;盈盈秋撷,硕果累累,时和年丰;铮铮冬泽,傲雪凌霜,绽放青春。四时从经,一路芳华;四时从经,学子允诚。

1月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一号报告厅举行2019年迎新年晚会暨第四届新生节颁典礼,校办公室主任叶彦明、校学工部副处长林繁昌、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徐佩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副书记覃龙飞出席了本次晚会,经济管理学院老师代表、各学生组织代表和2018级学生积极参加。

整场晚会由“熙熙・长春、勃勃・泓夏、盈盈・秋撷  铮铮・冬泽”四个篇章组成。用光影和大合唱演绎的《父亲》、旨在弘扬衢州传统文化的古典舞《青砚奇缘》、激动人心的抽奖、万众瞩目的颁奖、立志成为新时代职业女性的杜拉拉们展示的《礼之风采》、慷慨激昂的朗诵《少年强,则国强》等,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新生节颁奖典礼在晚会第三篇章“盈盈·秋撷”篇开启,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赵伊露上台对本次新生节活动进行总结,受邀嘉宾和现场老师共同为获奖班级颁奖。

本常晚会节目内容丰富、演绎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经管学子多才多艺、青春阳光的风采和活力;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以“四时”分篇,寓意经济管理学院对所有新生的培养遵循其内在成长规律,祝经管学子春发其华,秋收其实,走过四季,迎来一路芳华。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