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燃放激情 ——经济管理学院“经”日运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27

2018年12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经”日运动系列体育运动大赛经过一个多月如火如荼的比赛,圆满拉下帷幕。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主要为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以及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

小球馆里,选手们在规则的羽毛球场地肆意挥舞着球拍;在体育馆中,乒乓球选手们步伐敏捷,你来我往,充满着青春的活力;篮球场上,双方选手激情高涨,你攻我防。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循环赛与淘汰赛,在激烈的角逐之后,羽毛球比赛前三名分别为18营销2班、18连锁2班和18金融班,乒乓球赛前三名分别为18连锁1班、18会计4班和18营销1班,经日男篮赛前三名分别为18会计12班、18英语12班和18会计34班,经日女篮赛前三名分别为18营销2班、18营销1班和18会计2班,经日运动总排名前三名分别为18营销2班、18会计2班和18连锁1班。

“经”日运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的体育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