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届校体育运动会交流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84

2018年11月15日中午十一时五十分,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届校体育运动会运动员交流大会在我校阶东1--1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覃龙飞、学工办主任蒋雪芬、分团委书记邵翔、辅导员吴逸冰、院学生会十二委员以及各位参赛的运动员。

本次大会由体育部部长鲍定康主持。大会首先由团委书记邵翔老师发表感言,感谢全体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上的艰辛付出,并强调了大三运动员勇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鼓励大一的同学,希望他们能像前辈一样,在未来努力拼搏。随后,优秀运动员陈周勇代表全体运动员上台发言。他直言训练是枯燥但又幸福。他从傍晚一个人,训练到晚上一群人,再到深夜一个人,这一路很不容易,但一直有个信念支撑着他:“要把去年丢失的第一名全部夺回来。”显然,他做到了,真的如同他说过的那一句“越努力,越幸运”。

最后由副书记覃龙飞做最后的总结发言。他向大家提出了三个感谢:第一、感谢全体运动员;第二、感谢全体学生会干部及志愿者;第三、感谢我院全体学工办老师。如果没有他们的付出,就不会有如此精彩的比赛。同时他也希望明年我院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对于本次运动会,经管的健儿们刻苦训练,奋勇争先,为经管赢得了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经管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

此次表彰大会顺利结束,希望运动员们能够秉承不放弃的精神,在明年,继续加油,为经济管理学院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经济管理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