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肃清风 牢记使命见行动——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大整风“十大行动”学习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978

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有效配合学校相关工作,6月29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729会议室组织开展大整风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斯彬彬书记首先阐述了此次大整风“十大行动”的背景、意义和学校的相关要求,强调了开展大整风的重要性、必要性、及时性、紧迫性,要求各支部限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梳理问题,分列清单,切实整改。

接着,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在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大整风是推动市‘1433’战略体系落地的总抓手、“牛鼻子”,是落实之前所有会议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衢州已经到了一个厚积薄发、裂变发展的关键期、转型期,也是摧城拔寨、决战决胜的攻坚期、冲刺期,群众信心满满,干部斗志满满,未来希望满满……”徐书记振奋人心、提纲挈领的讲话,使大家备受鼓舞,决心认真学习、共同进步、艰苦奋斗、超越自我,为“美丽大花园,活力新衢州”贡献力量。

最后,斯彬彬结合近期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会后继续学习徐书记“衢州发展战略体系”资料汇编和大整风“十大行动”等有关文件精神,了解市委市政府“1433”战略等具体内容;联系工作、思想实际状况,进行自我反思,不做“六机干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格监考程序,规范批阅试卷,加强诚信考试教育,保质保量完成暑期实践调研,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因为热爱,所以相信,因为相信,所以奋斗,因为奋斗,所以幸福。衢州迅速发展的好时代已经到来,希望所有教职工唤醒自信、点燃激情,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勇于担当,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