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初心 强党性 记使命 见行动——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赴乐淘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921

“七一”前夕,为重温党的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体悟初心,增强党性,并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赴府山街道乐淘党群服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人为乐、淘人所需”,“淘出民心、淘出亲情、淘出形象”“服务中心主要承担三个功能:组织两新党员开展各类党员活动和缴纳党员党费,承接街道所有党员档案的管理及组织关系的转接和组织开展各类党员志愿服务”“本中心以网络化互动、专业化团队、标准化服务、多元化评价为抓手,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认真倾听着讲解人员的介绍,主动体验了网络化互动,细致参观了专业化团队、标准化服务、多元化评价等主题展区。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党员志愿服务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认真工作,潜心教书育人,努力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结合自身特长,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虚心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持续增强党性修养,力争做一名关心群众、热心公益的合格党员。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