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的成长,点滴可见——经济管理学院杜拉拉训练营第一期学员进行结业汇报演出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56

丁酉辛亥,她们怀揣梦想,入营培训。从此,奔波在提升自我之路:学礼仪,修口才,研国学,重阅读,练瑜伽,做手工,习化妆……

时光荏苒间,她们已修炼了180多天,为向支持和关注自己的所有师生汇报这半年来的学习成果,511日中午,在衢州市第六届“礼遇衢职 创赢未来”第六届工商模拟大赛开幕式上,经济管理学院杜拉拉训练营第一期学员进行结业汇报演出。

蝉声陪伴着行云流浪,晨曦惊扰了陌上新桑……悠悠乐曲,荡气回肠,轻歌曼舞,翩若惊鸿,演出在古典舞《锦鲤抄》中拉开帷幕。接着,践行“细节之处见礼仪”的学员们,表演了职业礼仪《知行合一》,并激情朗诵了自创诗歌《衢州,一枝独秀》,倾情表演了瑜伽舞蹈《小幸运》。最后,学员们身穿汉服霓裳,或天马行空表演插花艺术,或心灵手巧摆弄精致手工,将表演和展示融为一体。

  

很幸运自己可以成为杜拉拉训练营的一员,虽然本期培训已经结业,但今后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自己都会坚持训练营中养成的一些好习惯,比如练习瑜伽,重视阅读。”演出毕,学员吴静雯如是说。

相比起入营时的羞涩,现在学员们普遍更大方、自信。其实,她们的成长点滴可见,只是她们自己可能还没看到。”

据悉,从201711月第一节课开始,杜拉拉训练营利用课余时间,已开课七门,80余节,力图从文化底蕴、语言表达、形象管理、享受生活等方面全面培养,使其早日成长为独立自强、秀外慧中、品德高尚、知书达礼、风姿卓越的精英女生。事实上,每门课程,都是打开新世界的窗,希望众学员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都能保持好奇之心,不断探索,丰富人生。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