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696

为建立常态化人才培养质量自主保证机制,促进学校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需求,根据我校相关工作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9日下午在七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何雪莲传达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立与运行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每位教师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制定三年工作计划,并跟进实施结果,会计专业作为经济管理学院的试点专业需率先开展内部质量诊断工作。

随后,院长朱芝洲讲话,要求各位教师认真研读《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立与运行实施方案》;强调内部质量诊断工作的重要性;宣布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内部质量保证工作组,设立质量保证工作组办公室,成立专业质量保证小组,以加强经济管理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规范性、健全性;最后,提出三点工作要求:各专业教师和专业负责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全员发动;从课堂入手、注重创新和团队建设,保质保量上好每一节课;分解责任、全员发动,让提升质量成为每位教职工的追求。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 许妍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