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遇见更好的自己——经济管理学院杜拉拉训练营开展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220

“阅读可以给你一套思维体系,可以给你一个国际视野,可以给你一双火眼金睛,可以给你一个机会遇见更好的自己。”为深入贯彻两会中全民阅读的精神,培养同学们的阅读习惯,提升其人文素养,3月15日下午,杜拉拉训练营在衢州花园258创新创业园以“阅读,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开展读书沙龙活动。训练营全体学员、学工办辅导员积极参加。

活动在“快帮我瞅瞅”的破冰游戏中拉开序幕。在拉近彼此距离、强化阅读主题的热身游戏之后,各学员积极分享寒假期间阅读《节节向上》、《匠人精神》的感想。“我喜欢《节节向上》这本书。它不仅将各个传统节日背后的故事和意义娓娓道来,而且强调了读书的选择、方法和意义,让我更加相信从阅读中获得的独立思考、广阔胸襟,是非判断,是帮助我们迅速成长为职场女性的可持续力量。”该营的学习委员陈丽茹同学如是说。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你很忙,但知识不慌张。望更多学子拥有阅读的习惯和爱好,日积月累间,有机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