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团锦簇里,经管女生开启精英路——经济管理学院杜拉拉训练营正式开营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82

“今天我庄严宣誓,我要努力成长,让生命更加闪亮,让人生更有价值,用一段经历,换取一次突破…”循着坚定有力的宣誓声,来到校多功能厅,呈现出的是一片姹紫嫣红的场景,这里是经济管理学院筹备已久的杜拉拉训练营开营第一课的地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衢州润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晓芬、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训练营第一期42名学员参加了训练营开营仪式及第一堂插花课

开营仪式中,杜拉拉训练营营长蒋雪芬老师从培养目标、课程安排、考核要求等各方面介绍了训练营的基本情况,学员代表吴静雯同学发言,用嘉伯丽尔香奈儿“我自己决定想成为谁,这就是我”勉励所有学员。斯彬彬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殷殷期望和美好祝福,宣布第一期杜拉拉训练营正式开营。值得一提的是,本期42名学员是从经管学院大一大二700余名女生中精挑细选而来,代表了经管女生的精神面貌。她们将在这里开启自己的女神蜕变之路,孜孜以求,早日成为一名独立自强、秀外慧中、品德高尚、知书达礼、风姿卓越的精英女性。随后,所有师生,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本期课程的第一份作品。


将插花放在开营第一课,是希望所有学员像今天呈现出的作品一样,花团锦簇、前程锦绣。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她们会记住2017年11月15日这个重要的日子,这不仅是我院文化新品牌杜拉拉训练营开营之日,也是她们走上“经”英女神之路时。相信,在训练营的系统培养之下,她们会成为一名有思想、有文化、懂历史、精谋略、强分析、能创新的新时代职场女性。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