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221

11月11日,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在宁波工程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其中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是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的财会专业年度赛事,分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采用封闭式竞赛模式。今年,该项赛高职高专组共吸引了26所院校的161支队伍参赛,最终39支队伍入围决赛,角逐一、二等奖;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组织了5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董希蓝、董娇娇、徐莉同学组成的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喜获二等奖,其他四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创下了我校会计专业参赛以来获奖率最高纪录,也是连续三年有队伍晋级决赛。

近三年,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依托会计竞赛创新团队,精心组织,在该项赛事上成绩逐年提高,今后,会计专业将继续总结经验,创新训练方法,向更高目标迈进。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