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举行“泰隆班”签约仪式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249

11月1日下午,我校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在多功能厅举行“泰隆班”签约仪式。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行长赵一勇、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云龙、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姚慧芬、合作发展处处长郑立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芝洲、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订单班全体学生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出席。签约仪式由郑立平主持。

签约仪式上,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行长赵一勇与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云龙共同签订“泰隆班”校企合作协议书。

赵一勇行长发表讲话,对我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坚持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富有社会良知和使命感的技术技能人才为根本任务的肯定。同时表达了对“泰隆班”成立,能不断培养出认同泰隆银行企业文化,符合员工标准,具备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员工的期望。

黄云龙代表学校致辞并对“泰隆班”的成功签约寄予美好期望。他指出,开展校企合作,是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人才培养与储备、支行下沉延伸发展的需要,也是我校面向社会、面向市场办学,大力推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需要。希望“泰隆班”的学员履行好“泰隆员工”和“衢职学生”的双重职责,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银行和学校规章制度,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与素质,积极融入到泰隆银行良好的企业文化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同时,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做好订单班培养模式的探索,在培养过程中,善于总结教育教学经验,创新培养模式,为今后开展其他校企合作及教育教学改革提供经验积累,力争将“泰隆班”办成我校校企合作的特色班、精品班。

何沐源代表全体“泰隆班”学员承诺在订单班的日子里,始终把锤炼品格作为第一要求,把能力提升作为主要任务,把成长成才作为根本目标,在学习生活中创先争优,更加坚定自己的人生选择,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泰隆银行的优秀接班人,成为未来的一名优秀银领。

“泰隆班”的成功签约,是学校优化就业导向、促进校企合作、实现工学结合的运营模式的体现,相信在这个模式实践中一定会培养一批高素质、技能型新时代金融人才。


  (经济管理学院  蒋雪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