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2017年高职高专院校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228

4月1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省内35所高职院校的3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每个院校限额1支参赛队伍。经济管理学院的陈美萍、邵晴、蘧世泽、马婷婷代表我校参加比赛,荣获小组第一,浙江省二等奖的优秀成绩,这也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大赛采用模拟软件进行电子商务市场对抗,内容涉及电子商务运营、店铺装修、客户服务等模块,旨在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的形式,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提高大学生实践、就业、创新、创业的综合能力。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我院在比赛中以出色的表现取得了优秀成绩,充分展现了衢职师生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经济管理学院徐红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