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和谐安全寝室 文明创建从我做起——经济管理学院文明寝室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257

为了进一步推进经济管理学院文明寝室创建工作,杜绝安全隐患,营造良好寝室氛围,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7号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男生文明寝室创建动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蒋雪芬和辅导员邵翔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邵翔通报了近期寝室检查结果,指出了现阶在文明寝室创建中存在的不足,要求所有男生依据《寝室内务整理规范》的相关标准对寝室进行整改;同时详细阐述了寝室文明、安全、卫生的重要意义,要求做到内务整洁、无大功率电器等。并对下一阶段文明寝室创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如:坚持开展“阳光周末大扫除”、做好寝室卫生督查工作、完善寝室管理的相关制度等。最后,蒋雪芬强调了当前创建文明寝室工作的重要性,我院将继续加大创建文明寝室的力度,坚持做到“一日三查两整改”从而真正做到“寝室环境整洁、文化氛围浓郁”。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一方面增强了学生塑造文明寝室的观念,同时对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我们相信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文明寝室创建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加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