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计学子在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360

11月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财经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承办的“天平杯”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在中国计量学院举行。本届大赛高职高专组有26所参赛院校170支队伍参赛。此前10月31日,“天平杯”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初赛)已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赛中,我校的三支队伍脱颖而出,其中两支顺利进入省级决赛。

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学生郑小燕、盛微、陈匡民(汪榜江、宋建军指导),陈纯洁、丁晓、金苗苗(蓝晓宁、朱晓蓉指导)获二等奖,范丹丽、蔡玲倩、王莹莹(朱晓蓉、孙丽指导)获三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以竞赛为平台,尝试了分层教学模式,并取得了初步成效。通过竞赛,加强了与其他院校的切磋交流,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会计专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