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奉献他人 全心服务社会 ---记经济管理学院一缕阳光协会收到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1浏览次数:435

  2014年10月初,经济管理学院一缕阳光协会的志愿者在日报上得知“我市福利院在招募义工老师”的消息后,通过媒体自愿报名。之后的每周二、周五都来到衢州市社会福利院,参与到他们举办的 “阳光小屋”携“爱心时间银行”志愿者温馨打造的“院线课堂”志愿服务活动中。活动共计20余次,160余人参与其中。

1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一缕光志愿者协会收到了来自衢州市社会福利院的感谢信。
    信中写到,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工作勤勤恳恳,不辞辛苦,和福利院老人建立了深厚的“祖孙”之情。同时通过志愿者团体间的广泛合作和交流,凝聚了志愿者的力量,以更大的影响力唤起社会对志愿者事业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号召和带动了更多的人投身到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活动中来。
    一次服务他人的行动,一段爱心奉献的接力。通过志愿者活动使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社会服务的队伍中来,去服务,去锻炼,去实现,真正展现一名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