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参加 “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公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9浏览次数:468

6月17日下午2点30分,在衢州学院大会堂内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公益活动。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一缕阳光社团5名志愿者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系列吸毒犯罪事例的小短片为活动拉开了帷幕,吸毒经历者讲述了自身的事例,并告诫大家“吸毒容易,戒毒难”,不要重蹈他的路。活动期间,还邀请3位嘉宾分别介绍自己对毒品的看法以及身边吸毒的经历,进一步说服感染学生,毒品、吸烟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活动最后由主办方为6个公益团队授予了旗帜,并号召社会更多的人群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本次公益活动在校园举行主要是为了使广大学生近距离的了解到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加强青少年禁毒教育,引导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通过此次活动,大学生应洁身自好,珍惜自己的生命,拒绝毒品,珍视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