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戈美琪鞋业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31浏览次数:912

为了让2014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也为了企业能更好地挑选到专业对口的优质人才,10月25号上午9点,在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的组织安排下,浙江戈美琪鞋业有限公司在我校理北1-2举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共吸引了80余名11级同学前来。会上,同学们认真观看了戈美琪鞋业有限公司准备的企业宣传片,并通过宣传手册更好地了解了公司的大致情况。之后戈美琪公司的人力资源部赵海枫经理通过企业简介、储干项目简介和储干培训风采三个部分,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就戈美其鞋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产品风格,对职员的要求以及公司为员工提供的发展和薪资福利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从公司的角度介绍了戈美琪公司的理念、人才策略、营销模式以及管理培训生和岗位的具体招聘信息。还结合了自身经历跟学生们交流了经验和心得。

宣讲会结束之后,同学们表现出极大地兴趣,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招聘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有实习、就业意向的同学还参加了之后进行的笔试面试环节。据悉,此次戈美琪鞋业有限公司有意向招聘包括储备干部在内的营销、管理人才数名,招聘结果将在近期电话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