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首届“我的创业之梦”大学生工商模拟市场大赛在我校隆重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7浏览次数:727

5月3号中午,由衢州团市委主办,学院团委和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衢州市首届“凯升广场杯”“我的创业之梦”大学生工商模拟市场大赛在我校隆重启动。院党委副书记傅朱能、衢州团市委副书记周群丽、学生处处长徐荆、团委书记斯彬彬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芝洲、党总支书记张锦平以及凯升广场市场经理张家俊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工商模拟市场大赛在大学校园中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创新创业的平台,将仿真的工商市场引进校园,各项创新创业活动精彩纷呈,彰显经管特色、富有着浓郁的创业创新气息、散发着年轻人勃勃的生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朱能为启动仪式讲话

创业学生代表孙飞飞发言

嘉宾按启动球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工商模拟市场大赛根据“招商引资、公开招标、注册登记、自主经营、科学管理”等市场经济管理原则,模拟实际工商市场运作,经过前期招标、注册形成食品区、精品区、生活服务区和综合区等四大区域,来自衢州学院和我院学生组织的54家学生商户。现场营业时间为三天(5月3日——5月5日),每个学生商户每天将严格按照会计报表登记经营状况,工商模拟市场组委会将对各个商户的会计报表进行账务分析。三天经营期结束后,我们将根据摊位经营策划书、门店设计、营销方案、卫生状况、服务态度和经营状况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同时评出最佳设计商户奖、诚信经营商户,最佳销售商户,最佳服务商户等。同时评选出三个具有市场前景的商户,免费入驻衢州市凯升广场商铺。

三天的营业期就是我们竞赛的现场,相信各个商户会全力以赴、用心经营,给全校师生带来一场别样的创业盛宴。